lazy wind

一条失踪的咸鱼 (๑`・ᴗ・´๑)
欢迎在评论和私信里找我玩。

【快新】豌豆与胡萝卜

给尊敬的豌豆先生:

我在《谜语周刊》上看到了您出的谜题,它真的非常有趣,我花了一晚上才把谜底解了出来,直到现在依然非常激动。

鉴于答案要等到下期周刊才会公布,我决定赌一赌我的运气,给您留下的地址寄一封信。推理过程附在信纸背面,希望您能在读完之后给我回信,告知我猜测的正误。不过我相信我是正确的。

随信附上我的问候。

胡萝卜

 

 

给尊敬的胡萝卜先生:

是的,你猜得完全正确,我几乎要以为你跑到我家偷看了谜底了。

我拆信封的时候还觉得这个谜题很棒,到下一期答案公布之前都不会有人解得出来,没想到立刻就看到了答案,真是让人感到挫败。不过想到你研究了一晚上,也许我还可以安慰安慰自己。

PS:事实上我的名字并不是豌豆,而是红色鲱鱼,编辑可能是看饿了想吃豌豆,于是把两种食材搞混了。不过我现在不打算改了,豌豆和胡萝卜,听起来真般配,是不是?

PPS:你可以不用敬语的。

事实上还很年轻的豌豆

 

 

给年轻的豌豆先生:

虽然你说挫败,但那真的是一个好谜题,清晰,丰富,最重要的是非常有趣。你知道,大部分谜题都在故作复杂,或者太过直白缺乏难度,碰到一个合心意的太难了。看到你的谜题的时候我真的非常高兴。

下一期周刊会刊登我的谜语,不知道你有没有猜一猜的愿望?

PS:或许我应该感谢这位编辑,毕竟在我想不出要用什么名字的时候,是豌豆给了我灵感。

胡萝卜

 

 

给奇思妙想的胡萝卜:

你的谜题太精彩了,我完全被迷住了,躲在家里解了一上午,差点忘了还有兼职要做。要知道失约可不是什么好习惯,我一向很准时的,还没破过例呢。

叠了只纸鹤给你,以此表达我对你的谜题无上的赞美之情,拆开来就能看到我的答案了。

我有预感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,甚至更进一步,你觉得Soulmate这个词怎么样?

请叫我预言家豌豆

 

 

给夸大事实的豌豆:

事实上那正是我想说的,我们在解谜方面太有默契了,应该会成为很好的朋友。但是Soulmate似乎有点过重了,毕竟这才是第五封信,我对你还一无所知。

也许我们应该看看其他方面,你还有什么喜欢的报刊吗?

胡萝卜

 

 

给古板的胡萝卜:

我看很多杂志啊,《八卦零售机》、《真爱日常》、《魔术一千零一夜》、《推理狂欢日》,还有《名侦探追踪报告》什么的,它们都很有意思。尤其是《八卦零售机》,是很好的生活调味品,如果你还没看过的话,请一定要去看一看。上次有一个养鸡的人在上面留言说,妻子问他是选择鸡还是选择她,然后他选择了鸡。

说到《名侦探追踪报告》,你那么热衷于推理,应该会有喜欢的侦探吧?像我就非常欣赏名侦探工藤新一。你呢?

你未来的Soulmate豌豆

 

 

给不知道为什么非常自信的豌豆:

我确实没有看过《八卦零售机》,事实上你看的大部分杂志我都没有看过,我会在这周末去买周刊的时候顺便买一本的。

至于名侦探,我非常崇拜福尔摩斯,是极度着迷的那种狂热粉丝。不过我想你说的可能是真实存在的人,但他们既是我的朋友,也是我的对手,谈不上喜欢不喜欢的。非要说的话,我倒是有些佩服怪盗基德,虽然只是个装模作样的小偷,但他总是有足够多的奇思妙想,就像你的谜题一样吸引人。

至于Soulmate,既然你说得那么坚定,那么我就期待着那一天了。

拭目以待的胡萝卜

 

 

给心存偏见的胡萝卜:

我觉得你对怪盗基德的评价有失公允。虽然名侦探就是这么说的,但基德可不是普通的小偷,而是月光下的魔术师。我可是十分欣赏他的敢作敢为,还有那总是出人意料的登场方式,真正的大胆又华丽。

不过如果要比的话,还是名侦探的推理技巧更令人折服,以观众的身份看破谜题,让人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想出更精巧的魔术,他值得魔术师最高的敬意。也许我应该考虑给他寄一束玫瑰花。

明天就是预告日了,久违的会面简直让人激动得睡不着,说真的,工藤新一和怪盗基德的对决堪称经典,就像你和我的谜题对决一样。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样觉得?

非常期待明天的豌豆

 

 

给竟然解出了预告函的豌豆:

有胆量和创意的喜欢装模作样的小偷,不能再多了。

事实上我现在正在考虑收回之前那个有些佩服怪盗基德的评价,没有做深入了解就在公众面前调侃侦探缺乏浪漫细胞不懂情趣,未免有些太不负责任了,又让他逃掉了真的很可惜。

不过对决确实惊险又刺激,说是经典也没什么不可以的,我们之间的也是。在忙碌的工作之中读到你的信就像放假一样。

新的谜题很有意思,没想到你也很擅长文字游戏,或许这就是你能解出基德的预告函的原因?我下次也试着写一个好了。

PS:千万别寄什么玫瑰花,他不会喜欢的。

胡萝卜

 

 

给固执的胡萝卜:

为什么要收回呢,你不觉得这样超级有趣的吗?看看名侦探的表情,有点惊讶又有点被说中了的恼怒,多么可爱啊,我都要被他迷住了。

而且谁说基德没有深入了解呢?无论是出于对宿敌的尊重,还是对知己的欣赏,他绝对是认真地研究过名侦探和预告地点的,不然怎么可能从重重包围中逃脱呢?不过关于名侦探缺乏浪漫细胞这件事,我觉得不需要深入了解就能知道了。

说到这个,不知道你有没有订阅《好对手联盟》,它今天的头条是“怪盗基德与名侦探工藤新一楼顶密会,疑似生死决斗”。要我说这真是可笑,他们就不能坐在一起聊聊天吗?说不定他们还打算合作呢。

PS:解出谜题是什么值得惊讶的事情吗,我也是研究魔术的啊。别告诉我你没有解出来,我亲爱的Soulmate。

PPS:原来你已经工作了吗,我还在读大学呢。

十分生气急需安慰的豌豆

 

 

给基德专家豌豆:

解出来也不过是日期而已,作为证据来说还是太少了。为什么他不能把出场方式也一并公布了呢?那样抓捕就变得容易多了。作为(自称的)魔术师,难道不就是要在最不可能的情况下震惊世界吗?

我没有订阅《好对手联盟》,事实上我甚至不知道那是关于什么的杂志,不过今天路过报刊亭的时候我看到了那个标题。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这么生气,侦探和怪盗深夜相遇,除了对决还能做什么别的事情?为此我还特别去把那份报纸买回来看了看,它的内容相当普通,和大部分同类报刊没什么区别,只是有一个比较长的标题而已啊?

另外,我其实也在读大学,正在忙的是学习之外的兼职。你应该知道最近出了一起连环杀人案吧,我作为推理爱好者一直在跟进调查。这个凶手真的非常狡猾,好几次差点就抓捕成功了,最后却都被他逃脱了。不过我有预感,我们就快要抓到他了。

胡萝卜

 

 

给努力工作的胡萝卜:

附上出场方式?这或许是个好主意。不过魔术还是要保留一点神秘感的,这就像拆礼物一样,一旦你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了,打开那一瞬间的巨大的惊喜感就一下子消失了,而这恰好是礼物最棒的部分。

事实上(我发现这句话的出镜率特别高,无论是你还是我),我觉得除了宿敌之外,怪盗和侦探之间或许还可以有一些别的关系,比如说朋友什么的。报纸上的评论都太无聊了,对手对手对手的,早就看腻了,就不能有点劲爆的猜测吗?像我就认为他们是知己,可以托付生死的那种,而不是生死决斗,这个词听上去就像他们要以命相搏不死不休一样。

说起来,我是不是应该给你寄一份礼物?毕竟每次打开你的信的时候都像拆礼物,我已经欠了你很多份回礼了。

PS:关于连环杀人案,有报纸把那个凶手比作了犯罪界的怪盗基德,这两者难道有任何相似之处吗?

惊讶得差点撕了报纸的豌豆

 

 

给最近一直在生气的豌豆:

不,你并不欠我什么回礼,读你的信的时候是很难得的放松时间,我们之间不断交换的谜题也很有意思,我把它们收了起来放在桌上,没事就会拿出来看一看,这已经是超出想象的好了。

基德当然和连环杀人犯不一样,他顶多就是个小偷而已,远远达不到冷酷残忍的杀手级别,这只是报纸为了吸引眼球耍的小花招而已。虽然不知道是哪家报纸这么说的,但如果你不开心的话,以后可以考虑不再关注。相信我,不去管他绝对是个好方法,毕竟报纸为了生存总是需要一些噱头,对付他们太费劲了。还记得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工藤新一杀人事件吗?

PS:翻了几页,这一期的《八卦零售机》好像很有意思,看来我要一直订阅下去了,十分感谢你的推荐。

胡萝卜

 

 

给终于开始读《八卦零售机》了的胡萝卜:

哈,我就说吧,你肯定会喜欢的。比起那些不入流的小报,《八卦零售机》上的内容真实又有趣得多了。

工藤新一杀人事件我确实看到了,然后我直接把报纸丢了,从此拒绝那家报社的任何内容。无论别人怎么说,我是绝对不会相信工藤会去杀无辜的路人的,他是我见过最富有正义感和责任心的人之一,他的枪口只会瞄准真正的罪犯(基德除外,那是对手之间的尊重)。

原来你也会经常看之前的谜题吗?我前两天试着用你寄来的卡片做书签,结果看着看着书就忍不住重新读了一遍卡片上的谜题,然后赞美你的创意。我现在只好把它们收起来放在盒子里,以免分心。

对了,差点忘了恭喜你,那个连环杀人犯终于被关进了监狱,虽然他是被工藤抓住的。你毕业后会开侦探事务所吗,推理爱好者?希望你能早日和你的侦探对手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,我会一直关注着的。

PS:想到有一天会看到你和工藤一起推理,我觉得我已经开始兴奋了。

激动的豌豆

 

 

给终于开心起来了的豌豆:

真高兴看到你已经不那么生气了,事实上(我最近确实很喜欢这个词,相信你也是)你在我心中的形象一直都是笑着的。毕竟从这么多信来推断,你现实中应该很会讲笑话。

四年一次的足球精英赛明天就要开始了,我猜我今晚会睡不着的,毕竟我已经期待了很久了。对了,你喜欢足球吗?

PS:我确实打算在毕业后开一家侦探事务所,不过和工藤一起推理大概是不可能的,你可以停下你的兴奋了。

PPS:《八卦制造机》竟然是月刊,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下一期了。

沉迷于《八卦零售机》的胡萝卜

 

 

给未来的名侦探胡萝卜:

你果然也迷上了《八卦零售机》,我就说我们是天生一对,一起沉迷吧,我也忍不住想看下一期了。

至于合作嘛,也是,你们的推理能力都那么强,不需要合作就能破获案件了。不过想想也没什么关系嘛,我还是很擅长想象的。

足球我当然很喜欢了,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会考虑买一张票去现场看。不过现在票比较紧张,估计是买不到的了。没事,从电视里看也一样,还可以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吃吃东西什么的。

其实我很好奇你在生活中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,像我在写信的时候就很自由,之前的生气什么的都是夸张的手法,因为知道你不会介意。当然我在现实中确实很会讲笑话,有机会见面的话我可以给你展示一下。

未来名侦探的忠实粉丝豌豆

 

 

给真的很喜欢夸张的豌豆:

日常生活中的我和你知道的我可能不太一样。虽然自己这么说可能没什么可信度,但我其实还算是一个比较冷静认真的人,大概吧,很多人都这么说,不过也有人说我其实渴望冒险。某种意义上我还有点骄傲,比如在推理方面,我是不会谦让的。虽然我和你经常互相调侃,但其实生活中我经常是被调侃的那一个。

我热衷于推理,这你是知道的,不过这可能也是我的问题。工作狂什么的,一忙起来就忘了吃饭忘了睡觉甚至忘了约会,再加上经常谈论福尔摩斯和案件,和我出去可能挺无聊的吧,我没有问过所以不能肯定。这么说来我的生活自理能力也不强。不过如果要驾驶小飞机之类的话可以找我。

说起来,我记得你订阅了《魔术一千零一夜》,为什么没有听你谈起过魔术?

PS:你好像并没有说过我们天生一对。

胡萝卜

 

 

给可爱的胡萝卜:

你的可爱有那么——多。正好我一个人住,不如我们合租好了,包吃包住包聊天,而且免费提供催你吃饭和睡觉的服务。这样我就可以向你展示魔术了,毕竟现场气氛很重要,在纸上谈论太空洞了。鉴于你或许会像工藤一样敏锐地看出破绽,我还得认真准备舞台才行。

你喜欢煎蛋吗?我自认煎蛋技术还是很高超的,可以让所有沉迷工作不想吃饭的人回到饭桌的那种高超。我烤的面包也不错,虽然这是面包机的功劳。

我现在发现丰富的想象力的缺点了,我已经开始想象我们合租以后的生活了,肯定每天都很有意思。

PS:我的Soulmate难道不是和我天生一对吗?

真诚地发出邀请的豌豆

 

 

给推销高手豌豆:

我好像还没有承认你是我的,或者说我是你的Soulmate。

合租还是不要了,我现在过得还不错。而且我经常遇到突发情况,晚归和早起都有可能,合租的话说不定会吵到你睡觉,毕竟罪犯不放假。不过你这个其实是玩笑吧?我们还没见过面呢。

最近越来越忙了,各种事情堆在一起,连球赛都没时间关注,只能看个结果,等什么时候有时间了再慢慢补,还是挺遗憾的。

PS:你知道什么牌子的咖啡比较有效吗?

熬夜中的胡萝卜

 

 

给我的默契搭档胡萝卜:

你看今天的《丘比特日报》了吗?怪盗基德与名侦探工藤新一深夜会面举止亲密,疑似恋情曝光!这真是,哇哦,这真是非常有意思的标题,比深夜决斗互相厮杀高明多了。还记得我之前说过什么吗?这就是劲爆的猜测,我觉得这一期会卖到脱销的,一定会。

关于熬夜和咖啡,你如果没有什么大事的话还是不要睡得太晚,少喝咖啡多注意身体。我知道这听起来挺老套的,但我的一个老朋友最近就发了烧,以至于我只是和他见了个面,取消了所有的后续活动,以免他逞强导致病情加重。说真的,关于这件事我非常遗憾,和他在一起超有趣的。

读报纸笑出了声而被老师点名了的豌豆

 

 

给失踪了好久的胡萝卜:

最近都没有收到你的信,让我非常担忧。你搬家了?还是遇到了什么大案子?或者干脆邮局太饿了吞掉了我的信?总之给我一个回复吧。

希望你一切都好。

等着你的豌豆

 

 

给或许等急了的豌豆:

很抱歉隔了这么多天才给你回信,我真的因为熬夜而发烧了,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。

也许我真的接了太多委托了,下次我会考虑转手给别人的。等开了事务所我一定要多雇两个助手。

PS:我记得《丘比特日报》似乎是个不靠谱的八卦报纸,上面的内容是放飞想象力的产物,他们自己承认了的。

胡萝卜

 

 

给不注意身体的胡萝卜:

我想我有必要对你的“过得还不错”表示怀疑,和我住肯定不会因为熬夜太久发烧。

我今天早上做出了两份几乎完美的煎蛋,你本来可以分得其中的一份的,还有烤得刚刚好的面包,但现在它们都是我的了。怎么样,待遇是不是真的挺不错的?要不要回心转意和我合租呢?或者我以后去应聘你的事务所,做个兼职是魔术师的助手?

寄了一片玫瑰花给你,希望你已经康复了。

PS:为什么你对《丘比特日报》如此了解?

非常担忧的豌豆

 

 

给不用再担心了的豌豆:

病假结束,已经回归常态了。我这次会注意多休息少熬夜的,你可别因为这个就来应聘当我的助手,挤占魔术师的表演时间可不是名侦探应有的行为。

躺着休息的时候注意到窗外的树的叶子长得很好,但我以前从来没有注意到。这样想想,可能发烧也不是什么特别不好的事情吧。

总之一切都好,叶子随信寄给你了,当做是玫瑰花的回礼吧。不过你为什么和怪盗基德一样钟情于玫瑰?难道这是魔术师的共同特点?

PS:《丘比特日报》是我的同学们最爱的报纸之一,据说轻松减压,读完了热血沸腾,不过我没有过这种感觉。你呢?

胡萝卜

 

 

给应该睡得很好的胡萝卜:

今天一大早就起来排练校庆的节目,我现在困得快滚到桌子底下去了。说真的,让一个魔术师在没睡够的清晨表演绝对是错误的,我现在怀疑下一个发烧的就是我。

《丘比特日报》是绯闻界的巨头了,尤其擅长把两个无关的人扯在一起做一些爱情假想,注重真实性和准确性的你可能不喜欢,但是当做故事来看就很有趣。不过我觉得这次的头条非常真实准确,我十分满意。

最后是玫瑰花,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,但是玫瑰对我来说意味着至高无上的敬意,当然我也会把花献给美丽的事物,出于纯粹的对美的欣赏,代表那一刻我被深深吸引。

PS:要不要猜猜看你是哪一种?

想倒头就睡的豌豆

 

 

给意料之中地负责任的豌豆:

我觉得猜测是哪一个并没有什么意义,虽然这么说有些自傲,但你恐怕是两种都有,作为朋友和对手尊重我,欣赏我出的那些谜题的美,这两者并不矛盾。

对了,你看今天举行的足球精英赛的半决赛了吗?我终于有时间坐下来看直播了,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,让人看完了很想去绿茵场上好好踢一场。

PS:所以说交换了这么多封信,我还是没能欣赏到你的魔术表演。

很期待节目的胡萝卜

 

 

给我的知己胡萝卜:

都说最了解你的不是你的朋友,而是你的对手,今天看来果然不错。如果你真的很想看魔术的话,我找机会录一段寄给你,不过效果可能没有现场那么好。

前两天回家的时候看到一朵花落在路中央,就顺手捡了起来。它的颜色让我想起你的眼睛,尽管我还没有见过你。可能我觉得名侦探就应该拥有一双这样的眼睛,那种一望无际的蔚蓝色,让人看着就觉得要沉下去了。

说起来,我记得我之前说过要给你一份礼物,猜猜我买到了什么?足球精英赛决赛的现场门票!时间是下周六,我们一起去看怎么样?就当做是你一直给我带来愉快的报答。我还想知道你的眼睛是不是和我想象中的一样蓝。

今天是蓝色的豌豆

 

 

给令人惊喜的豌豆:

我想没什么问题,这些天还是比较闲的,几个危险的团伙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都非常安分,我怀疑他们在酝酿着干一场大的。不过不用担心,他们肯定是赢不了的。

在可能的危机爆发之前先给自己放个假吧,我会提前处理掉委托,把那一天完全空出来。

最后借用一下你的句式,想到足球精英赛的决赛现场,我觉得我已经开始激动了。

PS:我的确有一双蓝色的眼睛。

胡萝卜

 

 

给蓝眼睛的胡萝卜:

那就这么定了,你能来真是太好了,我想见你很久了。相信我,我们肯定会是默契满分的好友的。

门票和信一起寄过去了,我到时候会带一些食物和饮料什么的。另外我没有偏爱的队伍,你有支持的队伍的话我可以帮你挥小旗。

PS:你应该不会觉得我是准备拐卖人口什么的吧?

PPS:我爱蓝眼睛。

很想把你拐回家合租的豌豆

 

 

给狂妄自大的豌豆:

不要小瞧推理爱好者的能力,就算你真的有这种意向也是不会成功的,即使幸运地绑走了我,结局也一定是整个窝点都被我捣毁了。

我们在体育馆的门口见面好了,那里有一根漆成了红色的告示牌,非常好认,我会穿着一身蓝站在牌子下面等你。

胡萝卜

 

 

给即将见面的胡萝卜:

这一天终于要到了,我这一周已经被无数个同学追问是不是偷偷交了女朋友了。

我本来想在见面的时候把这封信给你的,不过我忽然发现我还没说我会穿什么,只好再给你寄一封。

你要穿一身蓝的话,我穿一身黑怎么样?蓝黑搭配,永远的经典款,我想看见我们的人都会说我们很般配的。

PS:想到我们马上就是见过面的亲密友人了,我就非常激动。

下次回信时就是你的亲密友人了的豌豆

 

 

给可能很失望的豌豆:

失约了真的非常抱歉,那天正好遇上一桩突发案件,只好拜托了一位朋友代我去决赛现场。我在解决了案件之后就赶去了体育馆,不过到的时候实在太晚了,场馆甚至已经锁了门。

听我的朋友说你是个很幽默的人,很健谈而且知道得很多,没能面对面聊天真的很可惜。

十分抱歉的胡萝卜

 

 

给我的友人胡萝卜:

不知道你有没有读过那个著名的爱情故事,男子和一位笔友约好见面,到了之后遇到了一位美人,一见倾心,她却没有别着约定好的花。这时候一位别着花的老妇人出现了,他觉得比起外表的美丽,精神上的互相理解更为重要,就按照约定上前邀请老妇人一起进餐。这时候老妇人告诉他,这一切只是一个检验,那位美人就是他的笔友,此刻正在某个餐馆等他。

发现那个人不是你的时候,我几乎真的以为这也是一场试炼了,我还特意在散场以后在外面多等了一会儿,说不定我们只差一点点就能见面了,只可惜还是错过了。

不过没关系,就住在同一座城市里,我们见面的机会还有很多,甚至我有可能早就见过你了也说不定。就算真的不能见面也没什么,就像那个爱情故事所揭露的,外表并没有那么重要,我们建立的精神友谊同样妙不可言。

你忠实的伙伴豌豆

 

 

给善解人意的豌豆:

我真的非常抱歉,下次有其他机会见面的话我一定会去的。只是真相是我一生的追求,如果再发生案件的话,我依然会选择失约。

从约好一起去看球赛起就没有交换过谜题,这次附了一个,虽然正式的见面不知道在什么时候,但我保证我的谜题不会失约。

PS:突然想起来,你上次说的为了校庆排练的节目怎么样了?

PPS:我知道那个爱情故事,不过是在某张试卷上看到的。

依然十分抱歉的胡萝卜

 

 

给温柔的胡萝卜:

见面的机会说来就来。你喜欢小提琴吗?几个月后有一个福尔摩斯魔术音乐会,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到底要怎么把福尔摩斯和魔术融合起来,但这听上去就像是结合了你和我的爱好一样。怎么样,一起去看吧?

校庆节目自然是非常成功,我的魔术表演轰动了全场。不过说到校庆,我应该邀请你过来玩的,真的很有趣,有解密有猜谜还有镜子迷宫,虽然难度不算很大,但是做得很认真。

PS:你不用道歉那么多次的,能为了维护正义放弃看球赛的机会,我觉得我更欣赏你了。

兴奋得差点摔了手机的豌豆

 

 

给总能发现好东西的豌豆:

我还是很喜欢小提琴的,毕竟是福尔摩斯的追随者。福尔摩斯魔术音乐会听起来很吸引人,我想这一次应该不会有事情来打断它了,我们可以好好享受。

PS:你看《八卦制造机》的新刊了没有?简直美妙,我觉得我已经完全陷进去了。

PPS: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不太好的可能性,你说罪犯们不会在谋划着要在福尔摩斯面前犯罪吧?

胡萝卜

 

 

给罪犯缠身的胡萝卜:

我觉得罪犯们就应该在那一天给自己放个假,也给总是忙碌的侦探放一天假。不过如果真的如你所说,他们计划着在最天才的侦探之一福尔摩斯面前作案,那样也不错啊,我就可以和你一起破案了,而且你还捍卫了偶像的尊严。

PS:我最近总觉得你很像某个人,事实上我快把你们混起来了。也许我可以考虑给《八卦制造机》投个稿?

陷入混乱的豌豆

 

 

给一直有奇怪想法的豌豆:

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和什么人很像,更不用说是像到快要分不清楚的程度了,也许你见到的就是我也说不定。

最近的委托不多,也不是很复杂,也许我真的可以考虑出去溜一圈放松一下了。另外,你上次的谜题很有创意,感觉开拓了一种新的模式,我期待着更多。

PS:刚写完上面那段话就收到了怪盗基德的预告函,休假果然是不可能的。

胡萝卜

 

 

给胡萝卜:

之前约好的音乐会可能要作废了。我遇到了一点事情,应该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出现了。

算了我直说吧,我要去做一件有些危险但是一定要做的事,我等了很久很久才终于在今天发现了线索,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。如果我不幸失败了的话,这可能就是我们之间的最后一封信了。要是之后突然收不到信了,请不要太惊讶。

遇见你真的很开心。

你的Soulmate豌豆

 

 

给豌豆:

事实上我最近也要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,一个很大的联合行动,甚至还牵涉到了怪盗基德。这个行动的目的是捣毁某个地下组织,可能会非常危险,但就像福尔摩斯说的那样,为了公众的利益,我不介意迎接死亡。无论过程怎样黑暗,我相信黎明总会到来的。

既然事情这么凑巧,我决定给你一个惊喜,如果我们都足够幸运的话。

胡萝卜

 

 

给我爱的胡萝卜:

一切顺利,手上和腿上受了点小伤,不过问题不大,已经出院了。摆脱了人生中的一块阴影,我现在感觉前所未有的好。

躺在病床上的时候没什么事做,我已经把你答应的惊喜想了好几遍了,希望你不打算食言。

顺带一提,我已经知道了你就是名侦探,我猜你也发现了我就是怪盗基德。不过我现在只是普通人黑羽快斗了,毕竟我没做什么坏事,他们也已经答应不再追捕我了。这周六我会在我们初次对决的钟楼旁边的咖啡馆等你,也许我们可以一起把《丘比特日报》落实了,然后再去音乐会?我早就买好票了。

十分想念你的豌豆

 

 

给豌豆预言家:

好的。

PS:你还缺合租人吗?

你的Soulmate胡萝卜

 


【The end】

 

无责任番外:

 

号外!号外!怪盗基德与名侦探工藤新一恋情确认!《丘比特日报》或成最大赢家!

 

 

 

 

你失踪了八百年的小伙伴突然出现。XD

取这个标题是因为英语复习的时候发了张谚语单子,上面有一个peas and carrots,意思是天生一对,形影不离,据说这个比喻出自《阿甘正传》,我觉得超级有意思,就拿来用了。

往来信件的形式是在一篇文里看到的,我很早就想尝试一下了,感觉真的很好,就随手涂鸦放飞自我什么的,超级愉快的,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这巨大的OOC。XD

评论(15)
热度(31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zy wind | Powered by LOFTER